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衝吧 亞洲職棒大賽好好打 看能不能讓日本仔看到一個台灣強棒 等他們來挖到日職吧... 台灣不是你久留之地 當做跳板吧 但....如果真的到日職 拜託espn別播了吧...求求你 給你人轉播就好 espn跟本就是衰神... 第一個張誌家,今年又一個林爸 明年別給我播了... 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.121
faway:可是鋒哥一來沒什麼傷 二來又不會很懶散 應該不會帶賽啦 10/22 18:25
lasaman:改撥姜建銘 10/27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