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swillie (aaa)
看板CCF
標題[討論] 衝吧鋒哥~打完總冠軍還有亞州職棒大賽在等你...明年日職見
時間Sun Oct 22 16:16:54 2006
衝吧
亞洲職棒大賽好好打
看能不能讓日本仔看到一個台灣強棒
等他們來挖到日職吧...
台灣不是你久留之地
當做跳板吧
但....如果真的到日職
拜託espn別播了吧...求求你
給你人轉播就好
espn跟本就是衰神...
第一個張誌家,今年又一個林爸
明年別給我播了...
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.121
推 faway:可是鋒哥一來沒什麼傷 二來又不會很懶散 應該不會帶賽啦 10/22 18:25
推 lasaman:改撥姜建銘 10/27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