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enwho:剛好有轉到~看起來超青澀的~ 10/31 18:56
推 pigface:XD 10/31 19:08
推 ringruki:XD 好不習慣 10/31 19:08
推 pougoar:準決賽...該不會是冒進三壘 被再見刺殺的那場?? 10/31 19:47
→ pougoar:不過我也是從那年的亞錦賽 第一次認識鋒哥這號人物的 10/31 19:49
推 pougoar:從此對他愛不釋手......鋒哥 亞職和亞運加油阿...... 10/31 19:51
推 orzisme:p大,沒錯,就是那場(淚) 10/31 20:03
推 impatiens:愛不釋手............. 10/31 20:14
推 shinsabrina:推愛不釋手 10/31 20:25
推 rainborn8228:啊~~~沒看到啦!! 11/01 00:26
推 orzisme:剛剛看到YOUTUBE上有人放上這場九局的影片.... 11/01 00:33
→ orzisme:這樣放應該可以吧? 11/01 00:36
推 yin18:我也是那場球才知道鋒哥的:) 11/01 01:16
→ yin18:想當年對他的第一印象還是民族罪人... 11/01 01:19
→ yin18:感謝影片分享^^ 11/01 01:19
推 orzisme:Y兄,這不是我做的影片(連忙搖頭),這是我經過看到的.... 11/01 02:08
→ DoLaAeMn:囧 鋒哥亂跑 11/01 14:18
推 rexirector:聽聲音 鋒哥拿木棒...其他隊友拿鋁棒...? 11/02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