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要出戰中國 昨天回憶了一下1997年的比賽 鋒哥打了一支2分打點三壘安(差一點hr) 打了一之2分打點全壘打 記得上一次亞錦賽也是炮轟對岸... 今天的鋒哥會怎麼表現呢 因為有點趕 所以猜簡單一點就好 請猜 "全壘打數 安打數 打點數" (記得中間要空一格) "安打數"是指全壘打以外的安打喔.... ex: 2轟 2支2B 6打點 推: 2 2 6 猜中的前兩名發 520*(全壘打數+1) 鋒哥加油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49.20 ※ 編輯: ZFon525 來自: 220.130.149.20 (11/09 09:06)
pupilsign:1 2 3 11/09 09:17
kange:1 3 3 11/09 09:21
tooda:1 2 4 11/09 09:28
ele200373:1 3 5 11/09 09:34
digitals:1 1 5 11/09 09:35
TomJerry:2 1 7 11/09 09:41
elmoja:2 2 7 11/09 09:42
AmigoChiu:1 3 4 11/09 09:42
virtual1101:1 2 3 11/09 09:44
shiningkid:1 3 3 11/09 09:47
wayne0326:1 3 5 11/09 09:52
alanloveli99:1 2 4 11/09 09:54
pigface:3 0 6 11/09 09:59
shinsabrina:1 2 4 11/09 10:01
coiiin:1 2 4 11/09 10:04
pooper:1 3 6 11/09 10:10
oklaforever:0 2 1 11/09 10:10
peacesky:0 3 2 11/09 10:21
nanagrace:0 1 0 11/09 10:23
LisBoy:0 2 2 11/09 10:27
wulin:1 2 2 11/09 10:28
yichulin:0 2 1 11/09 10:28
loyol:1 3 3 11/09 10:29
nnnnnnnnnn:1 1 2 11/09 10:30
orzisme:1,2,5 11/09 10:30
wsturl:0 3 1 11/09 10:32
money1943:1 1 3 11/09 10:33
dlter:1 2 2 11/09 10:36
l00A:1 1 3 11/09 10:38
andrewhanks:1 2 2 11/09 10:43
justsp4:1 1 2 11/09 10:43
honio:1 2 4 11/09 10:47
minyuan:1 2 4 11/09 10:47
mickchao:0 2 3 11/09 10:49
kevinctu:1 2 2 11/09 10:50
tubryan:1 1 4 11/09 10:55
remixx:1 2 1 11/09 10:55
cancernan:1 2 3 11/09 10:57
hieihiei:4 4 9 11/09 11:02
LwHow:10 10 20 11/09 11:04
sunnyorblue:1 2 5 11/09 11:15
coolray:1 1 3 11/09 11:25
wellwill:5 5 20 11/09 11:38
yhcopp:0 2 1 11/09 11:50
colormax:2 1 4 11/09 12:06
chaninga:1 1 1 11/09 12:26
wellsUp:0 2 2 11/09 12:30
absblacky:1 1 6 11/09 13:03
wayne770220:135 11/09 13:07
tp65k6jp6:1 2 4 11/09 13:12
ozmozm:226 11/09 13:37
lungko:226 11/09 13:47
lungko:2 2 6 11/09 13:48
pgtl:舉例好準XD 11/09 13:51
halflove:2 3 6 11/09 13:52
halflove:2 1 6 11/09 13:53
tvv:2 1 6 11/09 14:00
ZFon525:.......自己中了 XDDDDDDD 11/09 14:00
yaoyi94: 好準XD 11/09 14:01
harddaynight:下一場也拜託你了 XDDDDDD 11/09 14:41
wayne0326:感謝原PO 11/09 14:46
OKban:XDDD 11/09 14:50
kwin12345:1 1 2 11/09 14:52
mmmmmmmmmmm:3 0 4 11/10 00:38
hodsala:你有內線 11/10 01:26
Marxwu:XD 太猛了! 11/10 01:36
stark:這篇太準了,應該保留起來! 11/10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