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ybw:KONAMI CPU...這是什麼鬼??? 11/09 16:02
推 alan50231:應該是Cup不是CPU吧 11/09 16:05
→ cmilo:筆誤..筆誤..敬請見諒嚕 11/09 16:13
推 packie:XDDDDDD 11/09 16:17
推 ybw:喔喔...那我補回來... 11/09 16:18
→ FDM:按機→接機 11/09 16:29
推 dir0813:哈哈哈~KONAMI CPU,很好笑啊,幹嘛噓 11/09 16:33
推 iwbarm:鋒哥:我是"鋒"哥!不是峰哥 <---城島峰民 11/09 16:35
→ OceanX:你慘了..在鋒板寫錯了「鋒」.. 11/09 17:02
推 dalireal:XDDDD 11/09 17:10
噓 monsterjay:一錯再錯... 11/09 17:28
推 hiiragizawa:按E修改吧... 11/09 23:10
→ miluco:又把鋒哥的鋒打錯.... 11/09 23:50
推 pulibird:KONAMI CPU....我要打電話給台積的朋友 請他注意市場動態 11/10 09:19
推 xiemark:k-cup 11/10 11:06
推 Johnson:KONAMI CPU<-可超性如何?XD 11/10 13:35
推 flykick:有什麼好噓的 11/10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