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使用ptt貼文,感覺還挺新鮮的.但這不是重點...重點是今天早上的konami cup的比 賽內容和結果,其實也不會讓人很出乎意外.因為熊的暴力打線,看的出來中國隊肯定會被 打的落花流水!!看到峰哥的單場雙響和峰民的三分彈,精神令人為之振奮呀!! 如果他們打完,13號或者球團願意招待他們在日本多玩幾天在回來,也許會在14 15號回來吧 會有人想去按機嗎?肯定比建仔回台的旋風更大吧!我猜~~LA NEW 水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83.169
ybw:KONAMI CPU...這是什麼鬼??? 11/09 16:02
alan50231:應該是Cup不是CPU吧 11/09 16:05
cmilo:筆誤..筆誤..敬請見諒嚕 11/09 16:13
packie:XDDDDDD 11/09 16:17
ybw:喔喔...那我補回來... 11/09 16:18
FDM:按機→接機 11/09 16:29
dir0813:哈哈哈~KONAMI CPU,很好笑啊,幹嘛噓 11/09 16:33
iwbarm:鋒哥:我是"鋒"哥!不是峰哥 <---城島峰民 11/09 16:35
OceanX:你慘了..在鋒板寫錯了「鋒」.. 11/09 17:02
dalireal:XDDDD 11/09 17:10
monsterjay:一錯再錯... 11/09 17:28
hiiragizawa:按E修改吧... 11/09 23:10
miluco:又把鋒哥的鋒打錯.... 11/09 23:50
pulibird:KONAMI CPU....我要打電話給台積的朋友 請他注意市場動態 11/10 09:19
xiemark:k-cup 11/10 11:06
Johnson:KONAMI CPU<-可超性如何?XD 11/10 13:35
flykick:有什麼好噓的 11/10 16:10
muxiv: 鋒哥:我是"鋒"哥!不 https://noxiv.com 07/01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