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shiory (ケータイ刑事銭形宝) 看板: Baseball 標題: [情報] 歐力士相中鋒哥!? 時間: Fri Nov 10 09:07:17 2006 ※ [本文轉錄自 OrixBuffalo 看板] 作者: shiory (ケータイ刑事銭形宝) 看板: OrixBuffalo 標題: [情報] 陳金鋒獲得? 時間: Fri Nov 10 09:05:58 2006 http://www.sponichi.co.jp/osaka/spe1/200611/10/spe1199440.html 昨天鋒哥的雙響砲果真引起日職的注目了。 歐力士把鋒哥放進補強名單中,同時派遣人員繼續觀察他的比賽, 看起來球團還滿感興趣的。 我個人對這補強相當樂觀其成。 雖然歐力士先補進了一個阿輪,不過這傢伙看來不是什麼長打的料。 再說,明年清原和中村會不會復活,沒人能預知。 在岡田成長到一軍的水平之前,鋒哥會是打中心打線的適合人選。 至於新聞說到球團會考慮讓他守外野, 我暫時持保留態度,因為除非歐力士那群外野小子在守備上太不爭氣... 目前的想法是可能會讓他跟清原分擔DH的工作, 明年番長能夠打一半的季賽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:p 等之後有更進一步的情報,再來研究鋒哥該打哪個位置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1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18
bigsun0709:今天再轟日本的話,要的球隊會更多!!!! 218.168.78.186 11/10 09:09
gidapops:那種power確實在日職兩隻手也數得出來 163.23.118.196 11/10 09:10
coolschumi:鋒哥加油啊!趕快出去吧~台灣不適合你 163.26.163.67 11/10 09:10
rock1202:你們家 真會攀關係 140.117.53.159 11/10 09:10
mingdao:你們家是什麼鬼? 全家就是你家? 219.68.136.107 11/10 09:12
doa2:很多人在隊版都會說"我們家.."吧..沒必要鞭啦 219.84.128.123 11/10 09:12
gidapops:這篇是從他們家轉出來的沒錯啊 163.23.118.196 11/10 09:14
※ 編輯: shiory 來自: 140.119.144.118 (11/10 09:15)
shiory:我改掉用詞了 ^^140.119.144.118 11/10 09:15
Quasars:原po別在意啊.. 140.113.90.204 11/10 09:16
svince88:別再意啦 畢竟鋒哥能出去的話是件好事 218.211.203.77 11/10 09:18
KKyosuke:新警察真多 orz140.119.199.244 11/10 09:22
seimo:本來shiory就是orix板的阿..別在意 68.161.124.16 11/10 09:23
yankees51:去吧去吧 通通都去吧 59.117.125.154 11/10 09:2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5.154
DoLaAeMn:鋒哥在日職一軍 守備應該會排到數幾名 囧 11/10 09:32
DoLaAeMn:打擊能力前10傑倒是沒問題 11/10 09:34
DoLaAeMn:選球能提升到鋒哥哥的水準 這樣攻擊就近乎沒弱點了 11/10 09:35
doa2:歐力士有DH..可以兼職打DH 11/10 09:37
pigface:淚送 11/10 09:41
UnREI:前十傑...? 11/10 09:46
neowfish:樓上的在懷疑嗎? 11/10 09:53
iverboy:我怕他會被亂改打擊姿式~然後鳥掉..到日本的都沒好下場 11/10 10:12
hgame:洋打教...安啦...如果真的要鋒哥那就好了 11/10 11:22
ggjtwo:推台灣至寶啦!因為他讓我感動不少 11/10 11:23
gnr44:前十傑一定有的啦~~鋒哥很強的~~不要以為日本是大聯盟 11/10 11:37
dir0813:一切隨緣... 11/10 11:39
mimichw:峰哥是台灣棒球英雄 幫台灣打棒球國際比賽太多了 11/10 13:03
mimichw:只能說 運氣不好 他應該去他該去的地方好好發展 .. 11/10 13:06
mimichw:只能說 台灣若沒有他 棒球...................後繼有人? 11/10 13:07
mimichw:空擺好看的姿勢 球是不可能打好的~ 11/10 13:18
Asuschannel:不只歐力士,剛剛聽日本主播說有數支球隊都有興趣~~ 11/10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