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sun0709:今天再轟日本的話,要的球隊會更多!!!! 218.168.78.186 11/10 09:09
推 gidapops:那種power確實在日職兩隻手也數得出來 163.23.118.196 11/10 09:10
推 coolschumi:鋒哥加油啊!趕快出去吧~台灣不適合你 163.26.163.67 11/10 09:10
推 rock1202:你們家 真會攀關係 140.117.53.159 11/10 09:10
→ mingdao:你們家是什麼鬼? 全家就是你家? 219.68.136.107 11/10 09:12
推 doa2:很多人在隊版都會說"我們家.."吧..沒必要鞭啦 219.84.128.123 11/10 09:12
→ gidapops:這篇是從他們家轉出來的沒錯啊 163.23.118.196 11/10 09:14
※ 編輯: shiory 來自: 140.119.144.118 (11/10 09:15)
推 shiory:我改掉用詞了 ^^140.119.144.118 11/10 09:15
→ Quasars:原po別在意啊.. 140.113.90.204 11/10 09:16
推 svince88:別再意啦 畢竟鋒哥能出去的話是件好事 218.211.203.77 11/10 09:18
推 KKyosuke:新警察真多 orz140.119.199.244 11/10 09:22
推 seimo:本來shiory就是orix板的阿..別在意 68.161.124.16 11/10 09:23
推 yankees51:去吧去吧 通通都去吧 59.117.125.154 11/10 09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5.154
→ DoLaAeMn:鋒哥在日職一軍 守備應該會排到數幾名 囧 11/10 09:32
→ DoLaAeMn:打擊能力前10傑倒是沒問題 11/10 09:34
→ DoLaAeMn:選球能提升到鋒哥哥的水準 這樣攻擊就近乎沒弱點了 11/10 09:35
推 doa2:歐力士有DH..可以兼職打DH 11/10 09:37
推 pigface:淚送 11/10 09:41
推 UnREI:前十傑...? 11/10 09:46
推 neowfish:樓上的在懷疑嗎? 11/10 09:53
推 iverboy:我怕他會被亂改打擊姿式~然後鳥掉..到日本的都沒好下場 11/10 10:12
→ hgame:洋打教...安啦...如果真的要鋒哥那就好了 11/10 11:22
推 ggjtwo:推台灣至寶啦!因為他讓我感動不少 11/10 11:23
推 gnr44:前十傑一定有的啦~~鋒哥很強的~~不要以為日本是大聯盟 11/10 11:37
推 dir0813:一切隨緣... 11/10 11:39
推 mimichw:峰哥是台灣棒球英雄 幫台灣打棒球國際比賽太多了 11/10 13:03
→ mimichw:只能說 運氣不好 他應該去他該去的地方好好發展 .. 11/10 13:06
→ mimichw:只能說 台灣若沒有他 棒球...................後繼有人? 11/10 13:07
推 mimichw:空擺好看的姿勢 球是不可能打好的~ 11/10 13:18
推 Asuschannel:不只歐力士,剛剛聽日本主播說有數支球隊都有興趣~~ 11/10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