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iiin (小米)
看板CCF
標題Re: [感想] 今天可惜了
時間Fri Nov 10 22:50:12 2006
我賽後覺得..或許鋒哥太過緊張 導致失去了選球眼
還有那個裁判的好球帶也很ooxx
尤其鋒哥又特別大
或許是昨天中國被轟兩發 他潛意識好球帶變大??
以上純屬猜測
但是希望他今天好好睡個覺 放鬆一下
明天在打他個一兩支
※ 引述《SnakeO (旅行教師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igan (鬼葬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有幾次機會
: : 就差在CFC的適時一擊
: : 不過這就是棒球~!
: : 打擊率三成並不會每十個打數就有三支安打
: : 鋒哥再努力吧!
: : 這一場的熄火是為了後面兩場的爆發!!
: 今天真的不是要幫CCF辯解....
: 我總覺得今天CCF打擊的時候主審內低跟外低的球都揀好球...
: 根本沒球可打...又不能凹保送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0.214
推 pokey:變大是沒差 一致就好 11/10 22:51
→ askia:他的選球本來就不好, 看看他在中職的BB/SO比例就知道了 11/10 22:53
→ yhwon:我倒覺得陳金鋒的選球不錯~大部分的三振都是揮空一些該打的 11/10 23:11
→ yhwon:好球..滿少看到他打離譜的壞球.. 11/10 23:12
推 apass:不管如何~老大今天蠻囧的...明後天討回來! 11/10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