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賽後覺得..或許鋒哥太過緊張 導致失去了選球眼 還有那個裁判的好球帶也很ooxx 尤其鋒哥又特別大 或許是昨天中國被轟兩發 他潛意識好球帶變大?? 以上純屬猜測 但是希望他今天好好睡個覺 放鬆一下 明天在打他個一兩支 ※ 引述《SnakeO (旅行教師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kigan (鬼葬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有幾次機會 : : 就差在CFC的適時一擊 : : 不過這就是棒球~! : : 打擊率三成並不會每十個打數就有三支安打 : : 鋒哥再努力吧! : : 這一場的熄火是為了後面兩場的爆發!! : 今天真的不是要幫CCF辯解.... : 我總覺得今天CCF打擊的時候主審內低跟外低的球都揀好球... : 根本沒球可打...又不能凹保送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0.214
pokey:變大是沒差  一致就好 11/10 22:51
askia:他的選球本來就不好, 看看他在中職的BB/SO比例就知道了 11/10 22:53
yhwon:我倒覺得陳金鋒的選球不錯~大部分的三振都是揮空一些該打的 11/10 23:11
yhwon:好球..滿少看到他打離譜的壞球.. 11/10 23:12
apass:不管如何~老大今天蠻囧的...明後天討回來! 11/10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