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明天可以打暴日本 讓鋒哥報前一場沒打好的仇 鋒哥 你啥時台灣第一????? 乞丐: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!!!!!!!!!!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reatkevin 這是我的相簿 有緣路過 就進來打聲招呼吧 ^_________^ 一個在台南紮根的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76.42
newgunden: 就在今天!就在今天! 11/12 01:52
jasonmammal:應該是亞洲第一 就在今天吧 :P 11/12 02:18
ntou92710007:起司泡菜火腿蛋 來一份←昨天吃泡菜今天吃火腿蛋 11/12 08:32
h56789g:希望不要再看到祝勝了囧 11/12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