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PB_twHEROS 看板] 作者: leochang (leo) 看板: NPB_twHEROS 標題: 還是很希望陳金鋒加日職 時間: Mon Nov 13 00:28:49 2006 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leochang (leo) 看板: Baseball 標題: 還是很希望陳金鋒加日職 時間: Mon Nov 13 00:27:05 2006 一個球員 沒有強的對手,好的教練,密集的賽程 絕對不會升級的 若台灣最強的打者更上一層樓 對棒壇、球迷也是好事 但陳金鋒回台灣打了一季 有什麼優缺點多看幾次大概就知道... 個人看陳金鋒的優缺點 優;爆發力強、腳程快、跑壘觀念不錯、大賽經驗豐富、失投球掌握能力佳 缺;守備判斷差、傳球準度差、低球,外角球,變化球打不好、選球差 平心而論,還真的不符"洋助人"的資格 @@ 有人說,看了這兩場日職球團應該就打退堂鼓了 但我認為 專業球探不是鄉民,不會隨風倒 簽或不簽不會取決這短期的表現 不管這次亞洲大賽,他面對火腿表現如何 目前他的優缺點就是這些 球探一定了解的比鄉民清楚 甚至早就料到他今天會被外角球、低球狂攻也不一定 看到"歐力士想挖角"的新聞 (當然成不成還未定) 我有些疑問 陳金鋒的弱點就那麼清楚的擺在眼前 何況歐力士的洋監督和洋打教和道奇隊有淵源 他們直接和當年帶過金鋒的3A教練打聽第一手資料 恐怕也很容易 卻依舊和他接觸,是期待他能克服缺點嗎?? 那不就要慢慢養?? 和一般日職球團要求洋助人是即戰力的情形不太一樣... 成行的機率到底有多大呢? 歡迎有不同想法的板友可以發表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8.173 ※ 編輯: leochang 來自: 140.117.198.173 (11/13 00:29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8.173
HEARTMAN:對阿,真心問,現在有在洽談嗎?有機會嗎?還是又是風聲> < 11/13 00:40
kmx:那為何當初CCF正從3A回來時不簽,到現在他老了一歲才想簽阿 11/13 00:48
kmx:專業球探不看短期表現,那測試又有何意義啊~? 11/13 00:49
kmx:當初CCF好像是因為太久沒比賽狀況不好,導致測試表現不佳無法 11/13 00:50
kmx:進入日職....現在才想要簽很怪,鋒哥在中職也沒有說屠殺等級 11/13 00:51
woerns:球探夠強是直接看你有沒有那"能力",跟長期短期賽沒關... 11/13 03:22
woerns:CCF能不能打到日職投手的球也是直接用看的,是否能攻擊到失 11/13 03:24
woerns:投球?是否能破壞球路?是否能砲擊對方拿手球?是否打得到速球 11/13 03:25
woerns:這些是直接能用看的看出來,覺得他能力夠自然或想簽..... 11/13 03:26
woerns:不過以目前對火腿兩場看來,被簽的機率很低.....~___~ 11/13 03:27
askia:陳金鋒如果是日本人, 要進日職應該沒啥問題 11/13 08:35
askia:可是如果要佔洋將缺, 機會就不大. 因為日職通常要即戰力 11/13 08:35
askia:陳金鋒的守備能力和選球問題是老問題了, 看他在3A的表現就知 11/13 08:36
askia:道. 如果他能克服這兩個問題, 現在就不會在中職了 11/13 08:36
askia:同樣的道理, 如果他沒辦法克服這兩個問題, 到日職恐怕也不會 11/13 08:37
askia:有太好的表現, 他在中職的BB/SO約0.5, 去打日職會被K更多 11/13 08:37
askia:至於球隊肯不肯給他機會 ? 他願不願意待二軍 ? 那就看機運了 11/13 08:38
askia:怕就怕, 如果他去日職待在二軍, 又被改造失敗, 那 ... 11/13 09:36
muxiv: 至於球隊肯不肯給他機會 http://yofuk.com 07/01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