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ARTMAN:對阿,真心問,現在有在洽談嗎?有機會嗎?還是又是風聲> < 11/13 00:40
推 kmx:那為何當初CCF正從3A回來時不簽,到現在他老了一歲才想簽阿 11/13 00:48
→ kmx:專業球探不看短期表現,那測試又有何意義啊~? 11/13 00:49
→ kmx:當初CCF好像是因為太久沒比賽狀況不好,導致測試表現不佳無法 11/13 00:50
→ kmx:進入日職....現在才想要簽很怪,鋒哥在中職也沒有說屠殺等級 11/13 00:51
推 woerns:球探夠強是直接看你有沒有那"能力",跟長期短期賽沒關... 11/13 03:22
→ woerns:CCF能不能打到日職投手的球也是直接用看的,是否能攻擊到失 11/13 03:24
→ woerns:投球?是否能破壞球路?是否能砲擊對方拿手球?是否打得到速球 11/13 03:25
→ woerns:這些是直接能用看的看出來,覺得他能力夠自然或想簽..... 11/13 03:26
→ woerns:不過以目前對火腿兩場看來,被簽的機率很低.....~___~ 11/13 03:27
→ askia:陳金鋒如果是日本人, 要進日職應該沒啥問題 11/13 08:35
→ askia:可是如果要佔洋將缺, 機會就不大. 因為日職通常要即戰力 11/13 08:35
→ askia:陳金鋒的守備能力和選球問題是老問題了, 看他在3A的表現就知 11/13 08:36
→ askia:道. 如果他能克服這兩個問題, 現在就不會在中職了 11/13 08:36
→ askia:同樣的道理, 如果他沒辦法克服這兩個問題, 到日職恐怕也不會 11/13 08:37
→ askia:有太好的表現, 他在中職的BB/SO約0.5, 去打日職會被K更多 11/13 08:37
→ askia:至於球隊肯不肯給他機會 ? 他願不願意待二軍 ? 那就看機運了 11/13 08:38
→ askia:怕就怕, 如果他去日職待在二軍, 又被改造失敗, 那 ... 11/1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