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rex852753 (Rex￾ ) 站內: Baseball 標題: Re: [問題] 鋒哥打擊 時間: Sun Nov 12 11:27:10 2006 ※ 引述《arieskae (有點孩子氣的我￾N￿)》之銘言: : 對中國那場~鋒哥打擊表現超有水準..之後就聽到日本好像想挖他~ : 對日本那場鋒哥打擊完全熄火~鄉民就說水準不夠XD : 昨天對韓國鋒哥又開始秋起來了~而且技巧又好~~ : 我個人還是認為對日本那場主審問題真得很嚴重~雖然那位投手控球很好~ : 但是對鋒哥好球帶有點點誇張~隨便就兩好球~打擊框框就變小了XD : 昨天是日籍主審好球帶就穩定很多~而且鋒哥表現也很不錯~ : 不知道大家對這幾場下來鋒哥打擊實力到日本可以當作DH重要人物嗎 : 鋒哥對日本打擊也不算是一場兩場~在三A只是守備超不好XD 我想說說關於鋒哥的守備 其實他守外野雖然不是很好,但我覺得也沒大家說的那麼濫... 他算是對球的那種感覺比較沒那麼好,沒辦法很快的預測到球的位置 往往都是靠著他的腳程來接到球 他在3A外野守備應該也還好,記得當初是移到一壘就守的很濫XD 打DH打擊也很鳥,移到外野反而不錯,他也說移到外野專心守備比較不會亂想 然後記得當初中華隊外野也都是他在守的 當時世界盃那段時間,記得有本林華韋口述的什麼華韋馴馬場 有講到他從不知道什麼時候到那次世界盃帶中華隊的心得 當然其中有些部分我覺得講的有點太神啦,把一些還不錯的講到神乎其技...... 但是裡面也有提到鋒哥在那幾年鎮守外野的表現還不錯,雖然不到黃甘霖(他人勒?) 那種程度(記得當時好像對荷蘭他有一球撲倒接殺很漂亮),但也算不賴了 不過現在球員也在進步,這幾年的外野手感覺確實是比過去要來的進步 包括腳程,對球落點的預測,還有傳球的臂力,或許這是讓大家覺得鋒哥外野守的濫的原因 再加上今年回來中職一開始那陣子不知道是怎樣...守的很抖=__=" 其實我覺得他的守備應該沒有這麼差 是說其實我還蠻期待他明年守外野的....都放話了XD (雖然覺得教練團不會鳥他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0.181
phycal:守外野是真的還好 畢竟長傳阻殺這種事很少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28
radiantblue:你都說了阿XD 除了腳程其他都不行 124.8.33.211 11/12 11:29
phycal:只要判斷力煉一下 大致還可以守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29
nick32408:判斷是真的差了點 很多看起來接的很漂ꬠ 61.217.60.42 11/12 11:30
phycal:強打外野跟強守外野都有生存價值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30
nick32408:亮的球 換作其他人可以很輕鬆穩穩的接 61.217.60.42 11/12 11:30
radiantblue:如果這樣不算水準之下 那什麼是守備差 124.8.33.211 11/12 11:29
radiantblue:XD 124.8.33.211 11/12 11:31
rex852753:我的意思是不算好,但也不算很濫...= =" 59.116.40.181 11/12 11:31
nick32408:如果跟陳元甲比可能不算很爛... 61.217.60.42 11/12 11:31
phycal:其實算差的 只是外野不用太苛求守備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32
qwezxcasd:等你能跟他一樣在批評他吧 218.184.81.24 11/12 11:31
qwezxcasd:一群肉腳有資格討論別人嗎 218.184.81.24 11/12 11:32
rex852753:我怎麼覺得被噓的莫名其妙.... 59.116.40.181 11/12 11:33
jacksn:小白放大絕噓人 補血218.166.219.247 11/12 11:33
radiantblue:對...莫名其妙 124.8.33.211 11/12 11:33
nick32408:噓人的是低能喔 打球是他的職業 你拿我 61.217.60.42 11/12 11:35
nick32408:們比 61.217.60.42 11/12 11:36
nick32408:中華隊打不好希望你也都沒罵吼 61.217.60.42 11/12 11:36
zxcvbnmn:我同意原PO 實況裡洋將守備爛的真的很多 140.117.180.49 11/12 11:36
wsturl:原po很中肯阿,我支持鋒哥但也同意 59.104.9.188 11/12 11:41
onik:你沒說大家都忘了..甘蔗人呢?? 怎麼消失了= = 218.174.192.17 11/12 11:43
jacksn:受傷218.166.219.247 11/12 11:48
gostt:等你能跟他一樣在批評他吧->這種是小白專講 220.134.69.231 11/12 13:13
rex852753:轉錄至看板 Bears 11/13 01: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0.181 ※ 編輯: rex852753 來自: 59.116.40.181 (11/13 01:24)
askia:他的外野守備在MLB的標準來看是不及格的, 這就是為什麼道奇 11/13 08:40
askia:要他改練一壘的原因 ... 沒想到一壘的守備更差 11/13 08:41
askia:如果陳金鋒有洋基的卡布瑞拉的守備能力, 或許還有機會留在 11/13 08:41
askia:MLB 11/13 08:42
rex852753:哦...原來有這麼慘喔= = 我以為只是外野位置被佔 11/1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