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hycal:守外野是真的還好 畢竟長傳阻殺這種事很少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28
推 radiantblue:你都說了阿XD 除了腳程其他都不行 124.8.33.211 11/12 11:29
→ phycal:只要判斷力煉一下 大致還可以守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29
推 nick32408:判斷是真的差了點 很多看起來接的很漂ꬠ 61.217.60.42 11/12 11:30
→ phycal:強打外野跟強守外野都有生存價值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30
→ nick32408:亮的球 換作其他人可以很輕鬆穩穩的接 61.217.60.42 11/12 11:30
→ radiantblue:如果這樣不算水準之下 那什麼是守備差 124.8.33.211 11/12 11:29
→ radiantblue:XD 124.8.33.211 11/12 11:31
→ rex852753:我的意思是不算好,但也不算很濫...= =" 59.116.40.181 11/12 11:31
→ nick32408:如果跟陳元甲比可能不算很爛... 61.217.60.42 11/12 11:31
→ phycal:其實算差的 只是外野不用太苛求守備 218.160.182.48 11/12 11:32
噓 qwezxcasd:等你能跟他一樣在批評他吧 218.184.81.24 11/12 11:31
→ qwezxcasd:一群肉腳有資格討論別人嗎 218.184.81.24 11/12 11:32
→ rex852753:我怎麼覺得被噓的莫名其妙.... 59.116.40.181 11/12 11:33
推 jacksn:小白放大絕噓人 補血218.166.219.247 11/12 11:33
推 radiantblue:對...莫名其妙 124.8.33.211 11/12 11:33
推 nick32408:噓人的是低能喔 打球是他的職業 你拿我 61.217.60.42 11/12 11:35
→ nick32408:們比 61.217.60.42 11/12 11:36
→ nick32408:中華隊打不好希望你也都沒罵吼 61.217.60.42 11/12 11:36
推 zxcvbnmn:我同意原PO 實況裡洋將守備爛的真的很多 140.117.180.49 11/12 11:36
推 wsturl:原po很中肯阿,我支持鋒哥但也同意 59.104.9.188 11/12 11:41
推 onik:你沒說大家都忘了..甘蔗人呢?? 怎麼消失了= = 218.174.192.17 11/12 11:43
推 jacksn:受傷218.166.219.247 11/12 11:48
推 gostt:等你能跟他一樣在批評他吧->這種是小白專講 220.134.69.231 11/12 13:13
※ rex852753:轉錄至看板 Bears 11/13 01: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0.181
※ 編輯: rex852753 來自: 59.116.40.181 (11/13 01:24)
推 askia:他的外野守備在MLB的標準來看是不及格的, 這就是為什麼道奇 11/13 08:40
→ askia:要他改練一壘的原因 ... 沒想到一壘的守備更差 11/13 08:41
→ askia:如果陳金鋒有洋基的卡布瑞拉的守備能力, 或許還有機會留在 11/13 08:41
→ askia:MLB 11/13 08:42
→ rex852753:哦...原來有這麼慘喔= = 我以為只是外野位置被佔 11/13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