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x852753:鋒哥加油..真的加油.. 11/13 20:52
推 packie:開始關心日職 +1 好爽喔~XDDDDDD 11/13 20:52
推 Iluhopeless:我要哭了,因鋒哥而支持LANEW 現在的我 不知怎麼辦啊.. 11/13 20:55
推 dalireal:到底是哪一隊 @.0 11/13 20:55
推 NTUST:可能是歐力士..因為之前有派人去觀察比賽... 11/13 21:01
推 tooda:這麼說來LaNew52號衣服 會變珍藏版了嗎.... 11/13 20:59
推 ashakira:唉 我是不捨大於喜悅....因為我也很喜歡LA NEW... 11/13 21:02
推 howtz:還沒有機會到現場看鋒哥比賽.......真難過 11/13 21:04
推 kevinken:哇 LN人氣會暴跌嗎 11/13 21:06
推 h56789g:CCF去日本 小弟以後一樣會看LANEW的比賽 11/13 21:06
推 nick04:鋒哥加油! 11/13 21:07
→ h56789g:經過這一年 已經深深愛上這支球隊了 11/13 21:07
→ h56789g:不知道過去是打DH還是左外野手?? 11/13 21:07
推 swingman:真的要哭了T_T 要來買52紀念球衣了 11/13 21:07
推 packie:支持劉老闆~所以會繼續支持La New! 11/13 21:07
推 leochang:大家快買CCF的LANEW商品,要決版了 >"< 11/13 21:09
推 NTUST:會繼續支持熊隊... 11/13 21:09
推 johnny810:會繼續支持熊隊...鋒哥帶來的觀念!!已經深深植入隊友了. 11/13 21:11
推 HalaDanney:祝福鋒哥 支持la new 11/13 21:12
推 qlz:這個板又要搬家了...... 11/13 21:31
→ eight:明年不曉得有沒電視台會買歐力士的球賽.. 11/13 21:39
推 zxcv123123:鋒哥加油!!!!!!!!!!!!!!!!!! 11/13 21:46
推 iwbarm:祝福鋒哥 鋒哥加油 11/1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