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tdPbYXc_NA&mode=related&search=
鋒哥2002年的專訪XD 有他小時候講話的樣子喔!! 呵呵... 好可愛... "@%*$%@*&%$&*@...守外野手" 有人聽得懂小鋒哥在說什麼嗎? 總之~不管鋒哥去哪裡~我都是支持你的^^ 鋒哥加油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01.115
DoLaAeMn:明年要看阿民小雞猴子三毛威助鋒哥+辣妞 教授...Q_Q 11/13 23:31
rex852753:其實我每次看這段都覺得這是他少數講這麼多話的場合XD 11/13 23:52
finalx:推阿 完整的看完了 11/14 00:06
Mrsdepp:鋒哥你好帥呀~ 11/1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