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michw (........)
看板CCF
標題[討論] 還看的到嗎?
時間Tue Nov 14 12:45:39 2006
剛聽說 鋒哥可能要轉戰日職
那會向林英傑一樣轉播樂天的待遇 轉播鋒哥加入球隊的轉播嗎?
希望可以 如果不能 真的很失望~~
鋒哥給我很多熱愛棒球的動力 ...
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5.30
→ beachdog:哪個峰哥要去日職?! 11/14 12:47
→ mimichw:打錯了 = = 11/14 12:49
推 gtopoison:按大寫E修改文章 11/14 12:49
※ 編輯: mimichw 來自: 140.116.155.30 (11/14 12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