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聽說 鋒哥可能要轉戰日職 那會向林英傑一樣轉播樂天的待遇 轉播鋒哥加入球隊的轉播嗎? 希望可以 如果不能 真的很失望~~ 鋒哥給我很多熱愛棒球的動力 ... 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5.30
beachdog:哪個峰哥要去日職?! 11/14 12:47
mimichw:打錯了 = = 11/14 12:49
gtopoison:按大寫E修改文章 11/14 12:49
※ 編輯: mimichw 來自: 140.116.155.30 (11/14 12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