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UfinGrad92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mi (親愛的陌生人)
看板
CCUfinGrad92
標題
Re: [問題] 投資學作業part 2
時間
Mon Sep 22 23:55:33 2003
※ 引述《allen7043 (allen)》之銘言:
: ....作業既然不用key
: ....書面也不用嗎????
: ....難道教授是要我們"自由心證"嗎????
阿山同學 跟你說喔 前幾天 胤哲同學打電話問過主任了 主任說"免" 所以您安心的去連誼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8.171.104.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