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pomelo ()》之銘言: : 嗯...我把註冊單忘在民雄了.... : 拜託善心人士提醒我一下...註冊截止日是何時(學校網頁怎麼找也找不到@@) : 免得我在家被父母唸得臭頭....>_< : 順便告訴我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日子(例如什麼返校日之類的) : 謝謝...感激不盡.....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+ : 下學期還想跟 : 大家當同學的柚子.^^" 註冊單可以直接上台銀的網頁下載然後去交費.... 沒有返校日跟清潔日也沒有註冊日..... 開學就是2/21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22.152
hoho827:阿伯的動作太快了...-.- 220.139.247.173 02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