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y ※ 引述《apomelo ()》之銘言: : 嗯...我把註冊單忘在民雄了.... : 拜託善心人士提醒我一下...註冊截止日是何時(學校網頁怎麼找也找不到@@) : 免得我在家被父母唸得臭頭....>_< : 順便告訴我有沒有什麼重要的日子(例如什麼返校日之類的) : 謝謝...感激不盡.....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+ : 下學期還想跟 : 大家當同學的柚子.^^" 呵...這個我有經驗... 你現在只要打電話去學校的教務處說你的註冊單不見了.... 他就會再補寄到你家.................... 這樣就可以了...你可以在問問看那個教務處的人 好像2月15號以前要繳錢吧 我記得大學沒有返校日吧~~中山也沒有阿.....^^ 開學是2.21號...只需要交學生證即可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247.173
bigbug:你的回覆不夠簡潔有利.我的比較好^^ 140.123.22.152 02/03
hoho827:我有你沒有回的資訊...呵呵.. 220.139.248.43 02/04
evana28:明明就是註冊單搞丟了 還這麼得意=.= 61.57.179.101 02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