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通過中正財金的高三生...準備參加第2階段的面試...我有去申請中正築夢園 的帳號...可是要幾天後通過認證後才能發表文章..所以先來這邊請教一下...因為這邊 都沒有寫系所名稱....所以我憑感覺猜這邊應該很像是財金系的版.....如果有弄錯 請見諒!!! 我想請問一下.....就是中正財金第2階段面試的形式與流程大概是如何?? 有沒有什麼禁忌.建議或需要注意的地方??... 面試的服裝大概穿怎樣..教授才不會有意見??...........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48.232
ncyu:面是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阿,阿不然你穿牛仔褲嗎??218.165.126.134 04/02
pcer:詳見936............. 61.230.13.21 04/02
eshinkuo:建議是染跟「財金」有關系的髮色 203.95.137.148 04/03
cobeco777:恩恩......謝謝!!我會去問問看218.160.141.158 04/03
ncyu:像我之前那種大便的顏色嗎?218.165.130.244 04/03
pcer:直接帶金磚去比較有效吧..... 61.230.19.147 04/03
anyevery:學弟 這樣不對 面試一定要提"錢"來講!!218.165.125.121 04/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