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姐你們好.. 我是今年考上你們的財金所 想請問一下 有要先找指導教授嗎? 還是等到入學後找呢 ? 因為我有很多理工的朋友 都正忙著找教授 想請問.商科是不是也使如此?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1.47
verytrance:北鼻~不用緊張,碩一下才開工選教授:) 218.165.122.23 04/28
fillion:有空自我介紹一下吧~ 218.172.17.74 04/28
eshinkuo:不用 暑假快去玩220.129.227.197 04/28
floraii:哈哈 沒錯 問問題要先自我介紹喔 呵呵140.123.211.184 04/28
pcer:先玩到不想玩吧,碩一上可是堪稱人間煉獄啊..哈 218.171.136.82 04/28
apomelo:現在開始覺得碩一下也是人間煉獄.... 220.143.213.66 04/28
apomelo:希望林文昌不要來接多變量的課....>_________< 220.143.213.66 04/28
lyh0926:是學弟還是學妹??? 140.123.212.33 04/28
verytrance:沒錯,好好玩吧,碩一上是地獄,而且計經依然 218.165.122.23 04/28
verytrance:是林文昌老師教的,學弟妹們加油呀(過來人..) 218.165.122.23 04/28
verytrance:嵐雵問了個好問題(笑~) 218.165.122.23 04/28
floraii:沒錯 我也想知道 順便問一下是正幾呀?? 呵呵140.123.211.184 04/28
euniceamy:沒錯!整個碩一都是人間煉獄,多變量是林文昌接ꨠ220.143.213.179 04/28
euniceamy:的話...我想我變瘋的日子也不遠了...220.143.213.179 04/28
eshinkuo:講了這麼多原PO呢??220.129.227.197 04/28
verytrance:因為大家講太多,嚇跑一個小朋友了,孩子要來 218.165.122.23 04/28
verytrance:這裡念書喔:> 218.165.122.23 04/28
wakau:學妹 歡迎進來阿 歡迎歡迎 我是哇靠學長 218.172.19.3 04/28
jjgg0209:我也是今年考上的,感覺學弟好像很不受歡迎>"< 203.73.91.140 04/29
verytrance:學弟歡迎呀!來個自我介紹吧,學長姐們都親切 218.165.122.23 04/29
verytrance:的,會好好愛護學弟的(笑~) 218.165.122.23 04/29
pcer:學弟來這就只有苦過日子的份......學妹就不同了..哈218.171.149.146 04/29
verytrance:我才剛哄完學弟,你當下就呼了我一巴掌>"< 218.165.122.23 04/29
darrenlin88:哇靠~~~配個學弟給你照顧^^ 218.165.129.48 04/29
wakau:嗯嗯 不論學弟學妹都可 jjgg0209 一句話 我收你 218.172.19.3 04/29
pcer:哈哈哈哈....學弟就認命點吧...我不就這樣熬過來了ꠠ218.171.149.146 04/29
pcer:引述柏翰名言...菜的話就要認菜.......哈218.171.149.146 04/29
wakau:講的好像每天都要點名答數掃地刷馬打餐操體能一樣 218.172.19.3 04/29
jjgg0209:感覺當學弟還是行事低調一點好~.~ 203.73.91.140 04/29
lyh0926:我最喜歡學弟了~~~學弟哪裡人阿.....^^ 140.123.212.33 04/29
darrenlin88:樓上的 死會的不要亂問^^~~ 218.165.129.48 04/29
lyh0926:誰死會阿!!!!..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幫別人問的咧 140.123.212.33 04/29
darrenlin88:要暴料一下嗎?? ^^ 218.165.129.48 04/29
jjgg0209:我算台北人~但是戶籍是嘉義人^^ 203.73.91.140 04/29
jjgg0209:我以嘉義為榮^^~鄉下人最好相處了 203.73.91.140 04/29
jjgg0209:我超超超喜歡中正的~真漂亮~ 203.73.91.140 04/29
jjgg0209:看你們大家都虧來虧去的~感情真好^^ 203.73.91.140 04/29
jjgg0209:希望我以後也能跟你們一樣~不要排擠我喔..XD 203.73.91.140 04/29
royabc:我是高雄人.還有謝謝學長姐摟 你們都很熱心 220.139.131.47 04/29
wakau:給嵐霙學妹啦 我是可以抽空幫她照顧一下啦 218.172.19.3 04/29
eshinkuo:跟我一樣哦 算台北人但戶籍在嘉義220.129.227.197 04/29
monester:學弟如果喜歡打球的話...加分^^140.123.216.196 04/29
fillion:上面那個很吵的學姐 還有我 都是高雄人唷~ 218.172.17.74 04/29
bebe14:我也是高雄人阿...以高雄為榮阿...^^ 218.171.150.94 04/29
skyqoo:我是柏翰學長!因為剛有提到我..所以我想220.143.212.227 04/30
skyqoo:都沒辦法=,=只好自我介紹依下..大家好..我是柏翰!220.143.212.227 04/30
skyqoo:不過..學弟..菜的時候真的要認菜..幾梯的!!??220.143.212.227 04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