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inhigh (空)
站內CCUfinGrad93
標題我明天要到貴校考英檢,想請哪位好心人士帶我到中正 *.*
時間Sat Apr 30 16:30:32 2005
嗯...我家住嘉義縣,沒想到考區在中正,
人生地不熟的我想麻煩哪位好心的同學載我到中正.
我明天會依板上同學的建議,先坐到民雄火車站(到站時間07:07)
不知有沒有哪位這個時段方便幫忙的?(希望也能指引我圖資大樓,共同教室的方向>_<)
油錢的補貼多寡可寄信給我.
或是想要P幣的,我有5000可以表示謝意.(一直不知道P幣是做啥的~)
Thanks a lot. (≧<>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12.90
→ flyinhigh:先離開一下,有問題請寄信給我 ^^ 59.104.212.90 04/30
→ flyinhigh:我媽說己經幫我叫好計程車了 XD 不好意思 59.104.212.90 04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