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我是今年的學生,昨天跟朋友也是考財金的說.. 財金碩士的薪水高達六七萬.. 如果是這樣的話.. 因為目前我正在選擇要就讀的學校中.. 這將是個極強大的誘因讓我去選擇財金所... 因此還麻煩各位學長說說意見.. 拜託拜託..幫幫忙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2.141
rmpcj:六七萬??起薪??國外回來ㄉ價碼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高?218.171.139.197 05/10
rmpcj:不過我想台大財金所起薪也沒這麼高吧.....218.171.139.197 05/10
bigbug:十年前的行情吧..218.165.138.240 05/10
lyh0926:起薪是普普...還可以接受啦....但未來無限好阿.. 140.123.212.33 05/10
lyh0926:(樓上為不負責任推文^^) 140.123.212.33 05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