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長姐你們好. 我是財金研一的新生.. 想請問一下..系上或學校的工讀機會好找嗎. 因為必須為生活費打算. 所以希望在校內有打工機會... 還是說.有助教或研究助理的工作機會嗎?? 因為不太清楚 所以問一下 學長姐的經驗.. 謝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6.186
ayuki:我也想找工讀,可是聽說沒什麼時間?? 220.139.63.71 08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