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柏翰學長說很多學長姊現在人其實都在嘉義...(殘念...) 可是還是希望能來的盡量來唷!! 以下轉錄於94級班版 哈囉~~各位學長姊及同學好~~ 我是94屆中正財金所板的板主庭琪(阿由琪) 因為學長同學的熱情建議,所以我來主辦這次聚會囉 不過我是第一回辦這樣的聚餐,有哪裡不好的不用客氣跟我說:) 在此要先感謝小政兄的配合與提議 我們決定暫訂 ★8/12(五) 17:00 skylark加洲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★ 不知道在那的這邊有地圖 http://www.sky-lark.com.tw/link-map/map6.htm 由於還不曉得會有多少人參加,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場地適不適合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,在北部的同學跟學長姊能來的盡量來唷!! 藉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吧! 如果有任何更動的話會再公佈滴 要去的可以在BBS上寄信給我或在MSN上告訴我ayuki0823@msn.com 找不到我的話可以找小政jjgg0209@hotmail.com 以上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63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