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柏翰學長說很多學長姊現在人其實都在嘉義...(殘念...)
可是還是希望能來的盡量來唷!!
以下轉錄於94級班版
哈囉~~各位學長姊及同學好~~
我是94屆中正財金所板的板主庭琪(阿由琪)
因為學長同學的熱情建議,所以我來主辦這次聚會囉
不過我是第一回辦這樣的聚餐,有哪裡不好的不用客氣跟我說:)
在此要先感謝小政兄的配合與提議
我們決定暫訂
★8/12(五) 17:00 skylark加洲風洋食館和平公園店 ★
不知道在那的這邊有地圖
http://www.sky-lark.com.tw/link-map/map6.htm
由於還不曉得會有多少人參加,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的場地適不適合
希望大家告訴大家,在北部的同學跟學長姊能來的盡量來唷!!
藉這個機會來認識一下吧!
如果有任何更動的話會再公佈滴
要去的可以在BBS上寄信給我或在MSN上告訴我ayuki0823@msn.com
找不到我的話可以找小政jjgg0209@hotmail.com
以上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63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