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UfinGrad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...活力朱生日快樂押... 總覺得你這人似乎也無可挑剔... 說話風趣...很好相處.. 對報告課業的執著認真也令人望塵莫及... 同樣是完美的人才會互相吸引嗎?? 甜蜜的身影人人稱羨... 祝優質獅子生日快樂啦...(恩恩!火像星座的人都非常棒!!) 可以一直幸福甜蜜....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+ ※ 引述《joycelee (你的一個眼神)》之銘言: : 8月7日..終於等到今天了..你的第25個生日.. : 可以大聲地跟最愛的你說聲生.日.快.樂! *^^*(羞ing) : 記得七月底回嘉義前..就一直憂心忡忡要怎麼幫你過生日.. : 一開始我是打算要整你的.. : 可是平常你對我實在太好.. : 讓我不忍心在你破蛋的日子對你痛下毒手.. : 因此求助於msn上的慶生智囊團... : 英俊帥氣的wakau..像風一樣的大林男子.. : 吃肉不吃菜皮膚超好的嵐霙..俏皮可愛的球球 .. : 因為有他們 假烤肉真慶生的聚會才能如此溫馨.. : 雖然離上星期的慶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.. : 但是那個充滿燭光的愛心圈圈想必令人難忘.. : 還有蔡國逸辛苦喇你的那一段假討論.. : (瞧你認真的想專案的優缺點..真是辛苦你..也為難惠玲家那隻了^^||) : 同時也要謝謝訓億出借自家場地..(你家真的好大好舒適啊) : 謝謝世僮跟柚子幫忙拿蛋糕.. : (柚子偷偷躲在暗處時一定非常辛苦! 而世僮在假裝買完飲料回來後 : 又趕過去暗處陪妳了 世僮真是體貼的好男人哪!! ^^) : 謝謝wakau 宗裕 幫我排螢光棒跟蠟燭之外 又是採買用具又是醃肉的 辛苦你們了! : 謝謝怡帆 佳欣 惠玲 國逸 耀軍 嵐霙 毓齡 明坤 老吳 &烤素食的耕輔.. : 一起烤肉 一起歡笑 ㄚ人 潑水 壽星請客 飲料 爆米花 好不熱鬧 ^^ : 總之 在大家忙碌於論文 證照考試之際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ㄛ!! : 而相信看到這群好朋友的你 也一定非常開心終於能擺脫暑假生日的陰霾了 呵呵:p : 在這裡呢..希望你下學期作息正常..不用再為結構債廢寢忘食.. : 不要再有你越來越瘦 我卻越來越胖的情形 ~~>_<~~ : 還有還有 專案成功 考照pass 論文順利 老薛最愛你!! : 雖然颱風來搗蛋 破壞了我想在漁人碼頭跟你共渡美好時光的計劃.. : 但希望那個最後的驚喜 能讓你很開心很開心 (回台北後才能看卡片揭曉喔!) : 最後最後 想跟你說 佳會好好珍惜你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..Happy Birthday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13.176
eshinkuo:是火象220.134.236.186 08/08
rachelb:對呀對呀~~火象星座ㄉ都很棒~~大推~ 220.134.143.69 08/08
wakau:對阿我也降覺得ㄟ 風象的真的是男帥女美又善良140.123.165.181 08/08
file:樓上的學長說了這樣的話讓我不得不挺一下....讚拉.. 218.172.17.179 08/08
eshinkuo:三四樓是來亂的220.134.236.185 08/08
bebe14:推三四樓...風象的人都很讚喔....^^218.164.149.170 08/08
apomelo:佳欣你在哪??快出來話個瞎阿.火象輸人不輸陣勒220.143.213.176 08/08
file:好啦 沒有風哪能起火 對不對 不要在爭ㄌ 風象比較好 218.172.17.179 08/08
skyqoo:那樓上真的要小心!!球呵呵真的很厲害!!下手很重!! 218.34.23.170 08/08
skyqoo:抱歉!!我推錯篇了!!-______- 我已跪下了!!! 218.34.23.170 08/08
skyqoo:這篇我要推的是!! 風只能助燃!! 所以風是配角!.. 218.34.23.170 08/08
skyqoo:火才是主角!!火向最好啦!!!!!!!!!!! 218.34.23.170 08/08
file:樓上的來亂的媽 請看清楚哪一偏在來說話拉..哈哈 218.172.17.179 08/08
verytrance:沒風我看你火怎麼燒,但沒火-風依舊吹不停阿!218.165.120.252 08/08
file:水~~~~怎麼樣怎麼樣.....哈哈 老朱.... 218.172.17.179 08/08
wakau:出動風象第一美女-球呵呵 看吧 果然印證220.143.214.130 08/08
wakau:火怕水又怕風 對土也沒輒耶 風還可以幫你220.143.214.130 08/08
file:耶耶 風向大獲全勝 就這樣決定ㄌ... 218.172.17.179 08/08
eshinkuo:火象隊被小象隊打的體無完膚220.134.236.185 08/09
skyqoo:樓上那些"瘋"向的果然都瘋了!!! XD 218.34.23.170 08/09
aspy:爭什麼....參在一起做山風點火不就得了,噗吱220.139.211.211 08/09
wakau:= =你在撲吃個啥勁ㄦ 叫作瘋火雷電比較猛 ^^220.143.214.130 08/09
pcer:大家推文推的亂七八糟.... 61.230.23.173 08/09
monester:都各自有優缺點吧..低調點好 ^^ 222.250.97.192 08/09
freelancerr:請問....我是屬於哪一象的?....我來亂的 :p218.171.124.184 08/09
freelancerr:不過我真的想知道!這樣我才知道要支持誰...218.171.124.184 08/09
wakau:5/21 金牛 土象220.143.214.130 08/09
bebe14:支持風象準沒錯啦....哈哈哈...218.164.149.170 08/09
darrenlin88:沒有火 人類哪來的文明啊~~~~ 220.228.156.24 08/10
aspy:挖大師... 那2/19是什麼像星座的呢?220.143.218.208 08/10
darrenlin88:我想想~~ 豬應該是畜牲座吧 我開玩笑的喔!! 220.228.156.24 08/10
darrenlin88:只有我和你這麼馬急 你才不會怪我^^ 220.228.156.24 08/10
wakau:哎呀 它是問 畜生座是什麼象的.. 是葷象的220.143.214.130 08/10
floraii:柚子sorry 我前陣子回家了 一定挺火向的呀!!140.123.212.124 08/10
floraii:推 有火才有文明 火向實在太偉大了...^^140.123.212.124 08/10
aspy:沒錯..但沒有水,別說文明了 ,連人都不會有220.143.218.208 08/11
rmpcj:水火土都不能缺...看來風最沒用處摟...哈... 220.140.56.107 08/11
aspy:馬吉!? 我可是不喝酒的阿~~220.143.223.174 08/11
wakau:哇塞 俊宏真是一針見血.但不起眼卻更代表其價值220.143.214.130 08/11
wakau:就像沒有黑夜默默陪襯 星星就顯不出其美麗220.143.214.130 08/11
floraii:恩 所以頂多只能陪襯啦 呵呵^^ 俊宏我挺你同是140.123.212.124 08/12
floraii:射手座 哈哈 射手 優優優!!!140.123.212.124 08/12
apomelo:哈!那我下最後結論.火象星座是四象中最棒的220.143.213.156 08/12
apomelo:其中射手座又是火象中最優質的星座...哈哈!!220.143.213.156 08/12
apomelo:降似乎得罪很多人....^^|||220.143.213.156 08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