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cer (笑天犬叫一聲來聽聽吧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uld (反正沒人鳥我!!)》之銘言: : : 原來大家都在玩金庸群俠傳呀! : : 那有沒有人在玩 Diablo II 的呀! : : 跟我一起練吧! : 有!!! : 我在U.S WEST 練刺客 37級 : turtlejan : 快報上你的代號吧 呵~~~~~!真的有人在玩呀! 不過我是在美東,代號:bighead_AMA 是一隻10級的亞馬遜 (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我的單機 DRU 上了) -- 你問我是誰嗎? 算了,你不會想知道的 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