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ucate (為什麼一定要長大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現在在聽廣播喔
時間
Fri Sep 14 20:23:31 2001
※ 引述《okda (稿夠了唷~~)》之銘言:
: 不小心聽到一迎時的MTV劇用的歌"流淚手心"
: 可是...
: 我聽到的是英文版ㄝ
: 真是太神奇啦
: 傑克~~
王力宏的CD裡兩首歌都有唷 英文版的是Mary says ^^ CD我有唷 ^^ -- 「
對不起,選課人數已滿
」 當我要選
愛情學分
時,選課系統這麼回答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