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fish (好感動^^...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大家好
時間
Mon Sep 17 00:22:26 2001
※ 引述《SuperVic (隱居清華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fish (好感動^^...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台北的大臉魚
: : 請大家多多指教...
: : ^___^
: 哎喲,笨穎不要玩她id啦
: 還有,記得下次離開電腦要下站喲....
你們這些心機重ㄉ人。。。 拜託。。好說歹說吃飯時我們也是戰友好不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