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Vic (隱居清華...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大家好
時間
Mon Sep 17 00:06:02 2001
※ 引述《Sfish (好感動^^...)》之銘言:
: 我是台北的彈塗魚
: 請大家多多指教...
: ^___^
哎喲,笨穎不要玩她id啦 還有,記得下次離開電腦要下站喲.... --
唬爛
有理
,
灌水
無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