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颱風登陸ㄉ那一天... 我跟飯店ㄉ同事騎車車到墾丁... 墾丁果然沒讓我失望.... 一路上艷陽高照....萬里無雲... 只是風大了點...天氣說有多好就有多好喔... 晚上在飯店吃著肯得基和吳師傅魯味... 看電視上颱風ㄉ報導...心中真是五味成雜阿 不過我還是開心ㄉ玩了兩天呦... 哈哈哈...真爽....^o^ -- 成熟的愛情是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需要你 不成熟的愛情是 因為我需要妳 所以我愛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