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我們系上有兩個中正國中畢業的ㄡ 兩個都是優秀的好青年 我會把他們帶回去的說 呵呵 爽 假服邁向新的紀元囉 加油加油 還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學妹 是明正國中的 也想帶他回去不知可以否 呵呵 爽 台南區又開始壯大囉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) -- ˙ㄇㄚ ˙ㄉㄚ ˙ㄌㄚ ˙ㄇㄛ ˙ㄍㄚ ˙ㄍ一 ˙ㄇㄨ ˙ㄙㄨ ˙ㄨ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