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nney (當殺手好難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轉錄這篇耶... ^^||
時間
Fri Oct 19 01:38:07 2001
※ 引述《tzchun (poor北區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zchun (poor北區!!)》之銘言:
: : 我也想知道!!?
: 話說事件就發生在他樓下!!
: 所以~~不知胖子的衣服???????
那兇手不就出現ㄌㄇ 就是胖子拉到樓下的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