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ㄏㄏㄏㄏ.... 我放假嚕...雖然只有一天.... 不過我下星期就放結訓假5天優... 在軍中過ㄉ粉好...每天有宵夜吃... 有辦桌吃...還有軍中可以抽煙ㄝ... 這真是太神奇嚕...^^ 等我結訓假ㄉ時候... 再上站跟大家好好聊聊八...^o^YA -- 你在想我嗎? 可以再多一點,再多一點......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