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運動會到底是幹麻ㄉ呀?
時間
Thu Nov 1 21:15:08 2001
※ 引述《kolice (豆漿粉啊~~~~)》之銘言:
: 如題.......
拿金牌用的!!!!! 拿來當放假一天回家用的~~~ ^^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