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at Nov 10 13:14:16 2001
※ 引述《pennygu (阿谷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他們菜色真的很棒 裡面負責煮菜的粉厲害說
: : 真是羨慕
: : 還有宵夜 第一次聽到這麼閒的兵
: 他是當什麼兵種ㄉ?????????
: 怎麼這麼涼ㄚ ????????????
那是在新訓中心.... 還沒下部隊.... --
是ㄇ???
沒錯.....
啦啦啦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