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stupid (我流淚ㄌ...你ㄋ...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at Nov 10 17:13:00 2001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七元 應該 不會讓這個情形發生吧........ @@
: 還是惠小珍了解我...
: 我不會讓我ㄉ肚子凸出來的...^^
我覺ㄉ會看到你ㄉ胸部凸出來說...cc -- 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閒愁, 此情無寄無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