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at Nov 10 17:47:32 2001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winkling (有效期限)》之銘言:
: : ㄏㄏ 光光頭ㄉ七元婆....^++++++^
: 哈哈哈~~我ㄉ頭現在不光嚕...
: 我下部隊了..在屏東ㄉ大武營...
: 我是傘兵喔...><"
: 粉操ㄉ傘兵....><||
ㄚ降子不就可以常常回家!? 真好ㄋㄟ... 傘兵....是要跳下來的那個嗎??哇塞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