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 : 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 : ㄚㄚ...你沒有懼高症喔???? : 帥帥帥....什麼時候有表演??? : 是不是軍人節都有在屏東機場表演!? 決定ㄌ...寒假回假服ㄉ時候... 就請你表演...在進華堂...cc -- 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閒愁,      此情無寄無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