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stupid (我流淚ㄌ...你ㄋ...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at Nov 10 23:37:51 2001
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
: ㄚㄚ...你沒有懼高症喔????
: 帥帥帥....什麼時候有表演???
: 是不是軍人節都有在屏東機場表演!?
決定ㄌ...寒假回假服ㄉ時候... 就請你表演...在進華堂...cc -- 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閒愁, 此情無寄無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