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un Nov 11 12:35:05 2001
※ 引述《litaliu (一頭熱讓我像個白癡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恩..我們應該提醒華森....
: : 不要選傘兵.....
: 好像沒辦法用選的吧
: 應該是用抽的吧
七元說他是用選的.. 啊不過選的也是有名額限制的.. 啊沒選到 就只好用抽的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