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stupid (我流淚ㄌ...你ㄋ...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un Nov 11 23:43:09 2001
※ 引述《pennygu (阿谷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ennydead (惡魔!這是浩劫!!!)》之銘言:
: : 嗯..那華森怎麼辦...
: 哇!!!!好殘忍說!!!!
: 他應該選不到傘兵吧!!!
應該問...傘兵會不會要他ㄅ... 我覺ㄉ這才是重點說...cc -- 花自飄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閒愁, 此情無寄無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