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cy (想妞妞想死了啦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Mon Nov 12 17:15:33 2001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ㄚ降子不就可以常常回家!?
: : 真好ㄋㄟ...
: : 傘兵....是要跳下來的那個嗎??哇塞..
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
可是...不是很沒有保障嗎 我們國軍ㄉ裝備那麼爛... 傘兵不都是那種正傘不開拉副傘 副傘不開就兩腳開開準備投胎ㄉ嗎..... 唉唉 為你祈禱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