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 : : ㄚ降子不就可以常常回家!? : : 真好ㄋㄟ... : : 傘兵....是要跳下來的那個嗎??哇塞.. 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 可是...不是很沒有保障嗎 我們國軍ㄉ裝備那麼爛... 傘兵不都是那種正傘不開拉副傘 副傘不開就兩腳開開準備投胎ㄉ嗎..... 唉唉 為你祈禱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