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cy (想妞妞想死了啦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文件] 幫宜婷記上一筆~~^^
時間
Sat Nov 17 01:29:21 2001
※ 引述《tzchun (馬的!再裝死嘛~)》之銘言:
: 昨天跟宜婷去吃飯!!
: 她承諾年底前一定會辦北區家聚~~
: 在場的都有聽到唷!!
: 雖然比往年都晚了很多很多,但總比沒有好吧!!
: 這回po出來~宜婷你可賴不掉摟!!^^
: 證人可是有8.9個的唷~~
: ---
: 這招夠狠吧^^哈哈~
: ---
哇勒~~好吧 算你狠 ~~ 大家放心啦 我一定 設法 盡量 應該 會在年底前生出ㄍ家聚來的啦 我想要唱歌ㄟ 大家意下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