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d (think too much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un Nov 18 11:37:43 2001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ennygu (阿谷)》之銘言:
: : 真好在屏東!!!
: : 覺ㄉ不像!!!!!!
: 我星期5ㄉ時候被教官罰400ㄍ交互蹲跳...
: 所以粉操......^^
婆婆....鐵腿了吧...^^|| -- 我不喜歡妳 因為我愛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