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un Nov 18 13:53:51 2001
※ 引述《kennydead (惡魔!這是浩劫!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這是什麼意思阿!?
: : 勾勾在飛機上..別人幫你拉嗎!?
: ㄟ..那不是更危險..
: 說不定別人還會從你後面把你踹下飛機...
哈 我想的是.. 那個飛機上的人不幫你拉ㄟ.... ^^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