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文件] 幫宜婷記上一筆~~^^
時間
Tue Nov 20 00:33:58 2001
※ 引述《ccherry (家聚萬歲~~~~~^o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哇勒 小呆 太狠了吧...
: : 阿竹芸應該不會賽到那種程度吧.....
: 對嘛~~~~~~~~~~~~~~~~~哼哼!!
: 我又不像某人頭殼就"ㄉㄟ了一堆賽"~~~~~~~~^O^
喔喔喔~~~~~~~~ 你說賽呆阿!?!? ^^|| -- 後..小呆 你什麼時候有新的綽號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