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joe (豆豆龍的幸福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Wed Nov 21 21:10:40 2001
那是神龍小組吧
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
: ㄚㄚ...你沒有懼高症喔????
: 帥帥帥....什麼時候有表演???
: 是不是軍人節都有在屏東機場表演!?
-- 大家好 我就是那可愛的豆豆龍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