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是神龍小組吧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 : : 對阿...粉帥吧...^o^ : ㄚㄚ...你沒有懼高症喔???? : 帥帥帥....什麼時候有表演??? : 是不是軍人節都有在屏東機場表演!? -- 大家好 我就是那可愛的豆豆龍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