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 : : 現在我們不用拉傘... : : 拉傘ㄉ勾勾是勾在飛機上ㄉ... : : 而且一定會開傘ㄉ拉...^^ : 這是什麼意思阿!? : 勾勾在飛機上..別人幫你拉嗎!? 那種傘是勾在一根桿子上的 一跳出飛機就會把傘拉開 在低空都是用這種傘在跳 我說的對吧 -- 大家好 我就是那可愛的豆豆龍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