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Fri Nov 23 21:09:40 2001
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: 現在我們不用拉傘...
: : 拉傘ㄉ勾勾是勾在飛機上ㄉ...
: : 而且一定會開傘ㄉ拉...^^
: 這是什麼意思阿!?
: 勾勾在飛機上..別人幫你拉嗎!?
對阿...勾在飛機上ㄚ... 不用拉傘..比較安全ㄉ說..^^ --
是ㄇ???
沒錯.....
啦啦啦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