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Fri Nov 23 21:11:26 2001
※ 引述《kennydead (惡魔!這是浩劫!!!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這是什麼意思阿!?
: : 勾勾在飛機上..別人幫你拉嗎!?
: ㄟ..那不是更危險..
: 說不定別人還會從你後面把你踹下飛機...
不是踹...而是推...^^ 因為教官會推我們跳... 這樣才不會飛出場ㄚ... --
你在想我嗎?
可以再多一點,再多一點......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