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Fri Nov 23 21:19:31 2001
※ 引述《linjoe (豆豆龍的幸福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這是什麼意思阿!?
: : 勾勾在飛機上..別人幫你拉嗎!?
: 那種傘是勾在一根桿子上的
: 一跳出飛機就會把傘拉開
: 在低空都是用這種傘在跳
: 我說的對吧
就是這樣...... 謝謝豆豆龍ㄉ解說...^^ --
不管我身在何處~~
我的心始終繫在假服上~~
我愛假服...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