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閒聊] 大家好阿....^o^YA
時間
Sat Nov 24 00:03:12 2001
※ 引述《alyn (腦袋一片混亂..><"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id (think too much)》之銘言:
: : 婆婆....鐵腿了吧...^^||
: 不只鐵腿了...
: 走路還大外八ㄋ....><||
哈哈哈哈哈~~~~ 笑你一下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