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隨便] 來個灌水
時間
Sat Nov 24 00:04:05 2001
※ 引述《okda (鐵獅玉玲瓏幹的好啊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隨便] 來個灌水
: 時間: Fri Nov 23 22:17:47 2001
:
: 我想回家我想回家~~
: 我要回屏東投票
: 我要回屏東看看屏東的一切
: 我要回家啦><
:
: --
:
: 為什麼考試這麼多啦
: 還一直趕進度
: 害我都跟不上教授的進度><
偶還是給他衝回來了.... ^O^ :
: --
: : : : : : : : : : :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