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ctator (懂不懂??)
看板
CCVS
標題
Re: [隨便] 來個灌水
時間
Sat Nov 24 19:43:01 2001
※ 引述《okda (鐵獅玉玲瓏幹的好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pectator (懂不懂??)》之銘言:
: : 偶還是給他衝回來了.... ^O^
: 衝回哪裡啊
: 屏東嗎@@
對阿對阿.... 阿不然 要衝去哪裡!?